第A05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协议转让设不低于5%比例限制
雾霾形成与核辐射无直接关系
陕西一民办院校 被曝涉巨额非法集资
哭穷只能抽60元一包香烟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国家下月开管无人机

中国民航局《使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开展通用航空经营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日前结束在网上征求意见,计划于2016年2月1日起实施。有相关人士对“购买或租赁不少于两架的无人机,该无人机应当在中国登记、取得适航证”等准入条款提出异议。

(新华)

国考成绩今日公布

记者9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2016年1月10日公布。考生可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新华)

去年CPI上涨1.4%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2015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比上年上涨1.4%,其中12月份CPI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5%。当日发布的报告还显示,2015年全年,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5.2%,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下降6.1%。

(新华)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