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材厂尘飞声嚣被责令停产
□简讯
小车撞人 卡着电动车逃逸
“爸爸答应一定会治好你的病”
噪声、废气扰民 四企业被通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噪声、废气扰民 四企业被通报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日前,莆田市环保局通报去年12月省12369群众投诉情况,四家企业因存在噪音、废气等问题被立案处罚或责令整改。

据介绍,莆田市联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近一个月时间来,连续在夜间10点过后施工,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仙游县环保局已要求该公司,避开居民休息时间施工,如因特殊工艺需要在夜间连续作业,必须办理夜间连续施工许可。

莆田市城厢区志芳磁砖加工部存在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审批手续、建设项目中污染防治的设施未与主体工程实行“三同时”制度,未取得排污许可证。城厢区环保局表示,目前已责令该厂停止生产,同时立案调查。黄石工业园区焚烧垃圾点半个月来,连续露天焚烧工业垃圾,臭味难闻,荔城区环保局已将该情况转黄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建议予以制止。

城厢区东海镇蔡亭村蔡德荣、蔡国营两家石灰加工场露天烧灰排放废气,未办理环评审批及手续,没有环保处理设施等,城厢区环保局已对其立案处理,各罚款3万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