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废水直排 奋安不锈钢公司被查
逃逸视频传朋友圈 还称“闯关成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遇查酒驾小车闯关高速逃窜”追踪
逃逸视频传朋友圈 还称“闯关成功”
闯关男是否酒驾或超速,福州台江警方称仍在调查

N海都记者陈锟毛朝青

海都讯 遇警察设卡查酒驾,小车驾驶员闯关逃逸,次日还把车上行车记录仪拍摄的逃窜视频,剪辑制作后传上网。10日晚,发生在福州五一中路的这起逃逸事件,被网友称为“福州史上最嚣张的逃逸”。迫于警方压力,34岁的逃逸男子张某,14日下午投案自首。

因涉嫌危险驾驶,张某已被刑拘(详见本报13日A02版、14日A02版)。

记者昨就市民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台江交巡警大队民警。警方说,张某于10日晚在某KTV与同事聚会。聚会后驾车回家途中,遇警察在五一中路设卡检查,随后驾车闯关。次日,张某将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剪辑后,上传到私人朋友微信群,并称“闯关成功”。其朋友随后将视频传到朋友圈,造成视频流传。警方称,已走访当晚参加聚会的张某朋友,并请专门鉴定机构对视频中的车速进行鉴定。张某是否酒驾以及是否超速驾驶,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还有知情人士称,张某初为人父,妻子和母亲因为他的举动,承受巨大压力,在家痛哭流涕。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