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3000点时代“抄底”股市or追涨楼市?
三盛集团林荣滨接任福州市泉商会长
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正式对外试营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利嘉自贸区
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正式对外试营业

试营业现场

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正式对外试营业

1月9日,坐落于福州市仓山区齐安路769号利嘉国际商业城1号馆的利嘉自贸区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对外试营业,为福建自贸区真正意义上首家自贸区保税商品交易中心。

利嘉自贸区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依托于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海关信息化服务平台,实现保税展示交易业务。通过保税展示交易先销售后缴税模式不但大幅减轻了进口企业的资金压力,也压缩了进口商品国内流通环节,海关、国检给予更多的通关、通检便捷,缩短进境货物的在港时间,企业享受贸易便利化等各种益处同时,也让利给广大消费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原装进口、价格优惠的商品,真正享受自贸区的改革红利。

利嘉国际商业城作为中国首个集各国商品、文化、美食集散地以及旅游于一体的体验项目,随着保税展示交易政策落地,极大吸引了各国商户的纷纷入驻,跨境电商O2O体验中心、进口母婴产品直销中心、进口酒业直销中心、进口食材直销中心、6万平方米的韩国城、欧洲馆、澳洲馆、美洲馆、日本馆、台湾馆等借助自贸区的东风纷纷落户利嘉商业城,未来营业面积将达40万平方米。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