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市这一周
岁末旺季赚实惠全新迈锐宝谁与争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市这一周

N海都记者 文华

【一周·新车】

全新一代艾力绅正式上市

1月9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在海口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经典版、舒适版、豪华版和至尊版,售价区间为24.98万~30.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艾力绅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大气时尚,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方面,2016款艾力绅配备了与奥德赛同一款的2.4L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至尊版配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在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明显提升。

北汽绅宝X55臻质上市

1月10日,北京汽车绅宝X55,在有着“活力都市”之称的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备CVT/6MT/5MT三种变速箱,共8款车型可选,配售价7.68万元~11.98万元。现场,北京汽车为绅宝X55选择了Givemefive主题发布形式,寓意为绅宝X55“破壳”击掌,五五手指相互撞击,寓意55旗开得胜。

据介绍,绅宝X55设计之初即运用了国际化的视角,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知名公司操刀设计,采用了全球最新的生物仿真设计理念。

绅宝X55性能上“用心”苛求精准操控,新车配备了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同时,底盘采用了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系统,集成了SAAB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再加上由全球顶级、拥有67年历史、为路虎与大众、现代等世界知名厂商提供专业服务的米拉公司的调校,使得绅宝X55的舒适性、平稳性和灵活性得到兼顾。

2016款吉利新帝豪福州站上市

1月9日,吉利2016款新帝豪福州上市发布会在福州王庄世欧广场隆重举行。新车共推出1.5L和1.3T两种排量9款车型,售价为6.98万~10.08万元。

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57项人性化升级。搭载了CarPlay、全新升级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全新研发的舒适人机座椅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帝豪1.3TGe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综合油耗仅5.7L/百公里。

【一周·新规划】东南汽车发布新车计划

日前,东南汽车媒体新年沟通会在杭州召开。会上,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向到场嘉宾公布了东南汽车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公布了2016年的战略计划。左自生表示:“2015年,对东南汽车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20周岁的东南汽车在产品与品牌方面深度布局动作频频。凭借20年造车经验积淀,以东南DX7为代表,整合国际资源、开展国际化合作的产品3.0战略正式启动。东南DX7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月订单近万,成为SUV市场中国品牌主力军。在踏进2016年之际,东南汽车已备好了全新面貌,全力提速冲刺下一个20年。”

据悉,在未来两年内,东南汽车将有三款SUV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在逐渐完善的产品布局和体系化发展中,3.0时代的东南汽车将“赢得更好的自己”。2016年是一次新的起航,东南汽车以信心满满的姿态,跃进在通向下一个20年的路上。在“品致一生 缘启东南”的品牌理念指引和驱动下,东南汽车将继续把“品·致”精神根植于产品和品牌之中。

【一周·新品】行车记录仪可实时连接曝光平台

日前,福建省福信富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自主开发软件,可以让驾驶者在不影响开车的情况下,随手拍下不文明的驾驶行为,并能实时上传到省广电集团的违章曝光网络平台。还能绑定微信,上传到微信分享,一起谴责违规司机。

从外观上看,该产品和普通的行车记录仪似乎没有什么区别,但其中“机关”不少。机器上有一个按钮,可以放在方向盘上。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发现有加塞等不文明行为时,可以立即按下这个按钮,机器就对其进行拍照。而机器上还自带3G网络,可以直接将画面上传到省广电集团的曝光网络平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