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3版:金管家/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近金价小幅上涨 可出手投资黄金了?
春节临近礼仪存单驾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临近礼仪存单驾到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我省一些银行推出了礼仪存单,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喜庆色彩。

从现有推出的礼仪存单来看,各家银行各具特色。礼仪存单/存折是中国银行传统贺岁个人存款产品,今年该行的礼仪存单的设计主体图案及设计理念采用传统的剪纸风格演绎,展现出节日的喜庆与热闹的生活气息,突出了尊贵、吉祥和节日祝福的主题。

邮储银行推出了两款礼仪存单,即“快乐福娃”、“家有福星”礼仪存单。“快乐福娃”礼仪存单面向少年儿童推出,它以压岁和教育储蓄为主题。“家有福星”礼仪存单是继邮储银行“快乐老爸”、“我爱妈妈”礼仪存单后推出的又一孝心礼仪存单。

一些银行虽然没有推出礼仪存单,但可为储户围绕春节主题提供温馨的服务。比如,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推出了为存单加盖“新春贺礼”字样的服务,只要客户有相应的需求,可向银行提出。

据介绍,礼仪存单开户的业务操作及相关规定与普通个人定期整存整取存单和个人定期整存整取协议利率存单相同,起存金额为50元。

□相关新闻

猴年生肖卡走俏

随着丙申(猴)年的临近,包括中国银行、平安银行等在内的一些银行推出的猴年生肖卡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据了解,不少人办理了这类银行卡。

中国银行推出猴年生肖卡,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概念和现代时尚感,采用传统的剪纸风格演绎,将生动形象的金猴献福场景与象征节庆福禄的其他元素融合在卡面设计中。据悉,1月31日至3月31日,持有中国银行猴年生肖借记卡的客户还可享受线上、线下消费优惠活动。

平安银行猴年生肖IC卡

限量发行3万张,分“猴年生肖IC金卡”和“猴年生肖IC白金卡”,享受相应等级标准IC借记卡的所有权益。特制工艺的平安银行猴年生肖卡面,可定制的个性化卡号,开卡免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更送借记卡盗刷险和优惠购金礼遇。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