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达道路公交站椅子“变矮”了
古田路施工路面铺钢板 公交车驶过频爆异响
长乐十洋村建大型商场 村民人人是股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十洋村建大型商场 村民人人是股东

N海都记者 余少林

海都讯 位于长乐十洋村的十洋商务广场(十洋国际商场)昨日建成投用。与其他商场由地产商投资开发不同,该项目由十洋村委会和十洋村全体村民共同出资建设,投资1.4亿元,每位村民将从赢利所得中获得分红,而且村民所持股份为永久性股份,可代代继承。

据介绍,十洋商务广场项目(十洋国际商场)位于郑和中路1号,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商场,除了电影院和餐饮店外,还引入了4星级酒店。商场的商业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28层99米高的商务大楼。

长乐市十洋村村支书郑晓东介绍,1.4亿元出资额中,村民占75%的股份,剩下25%股份由村委会持有。十洋村有2600多名村民,村民按人口每人出资3万元。商场赢利所得,每位村民将按股分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