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滴撒漏”1公里 荔涵大道被“染黄”
九华路三期 春节前可完成通车
绶溪公园人行道改造 将变成石材路面
荔城5路段 新增350个泊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绶溪公园人行道改造 将变成石材路面

N海都记者 陈晋 陈小芳 马俊杰

海都讯 “绶溪公园博物馆前的人行道为何全部拆除了?”昨日,莆田市民陈先生经过荔涵大道时,见到人行道原有的水泥硬化路面全部被打掉,现场还设置了一些围挡。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向记者反映了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荔涵大道博物馆路段,看到通往绶溪公园的辅道上,原先水泥硬化的人行道已全部被打掉,施工人员设置了围挡,并重新铺设管道。据现场一名施工人员介绍,他们正在对人行道进行升级。

随后,记者咨询了莆田市城市园林服务公司。据相关人士介绍,人行道改造工程是他们在负责,为的是匹配绶溪公园绿道建设,改造后的人行道将变成石材路面,外形比现有的水泥路面更加美观,并且防滑。

据介绍,改造的人行道长度近100米,整个工程花费在30万以内,将于今年春节前完工,届时,环绶溪公园人行道将全部改造完工,并实现闭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