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琅岐三大项目 今年加快建设
闽东北五市一区 将联防联治污染
尤权、于伟国会见陈政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尤权、于伟国会见全省政法系统“十佳百优”基层单位和政法干警代表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优秀基层政法单位获表彰 海都记者关铭荣/摄

海都讯 30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全省政法系统“十佳百优”基层单位和政法干警代表。

尤权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省广大政法干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尤权指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为我们做好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全省广大政法干警,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二要严格依法办事,做好普法宣传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队伍。

会上,“十佳百优”代表曹发贵、吴旭涛、陈明月分别作了发言。

省领导叶双瑜、陈冬、苏增添、王惠敏、陈义兴,省法院、检察院领导马新岚、何泽中会见时在座。

(据福建日报)

□相关新闻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海都讯 30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对全省政法工作提出的要求,总结回顾去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

会副主任苏增添,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惠敏,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省高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驻闽部队领导姚火照、曹勇出席会议。

陈冬强调,全省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防控风险、服务发展为主线,以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为着力点,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深入推进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和过硬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十佳百优”基层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