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帮店家“堵漏”年关防“秒偷”
蒋云明拟提名为兴业银行监事长候选人
榕福马路改造拟节后开工
春节走高速这么走最方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走高速这么走最方便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海都讯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7日(除夕)0时至13日(正月初六)晚24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近期福州周边新增了多条对外通道,昨日,省高速公路公司发布出行攻略。

福州到建阳、建瓯方向的车辆,可从五四路琴亭高架上北三环,由荆溪收费站进入新开通的京台高速,可比原来走福银高速缩短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福州往宁德方向车辆可经福州绕城西北段,从福州北(桂湖)收费站进入高速,在洋门枢纽处转换到新开通的沈海复线宁连段通行,避开易拥堵的沈海高速罗源南至飞鸾路段。

延平往顺昌的车辆,可从南平收费站上高速,经西芹枢纽进入延顺高速到顺昌,可比之前缩短约30分钟左右的车程。去光泽的车辆,可从浦建高速经下王塘枢纽转到邵光高速,从光泽收费站出口。

厦门、漳州往龙岩方向的车辆,可从玉兰枢纽绕行永漳高速到龙岩,避开厦蓉高速和溪段的客货分离路段。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