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流中 有没她失散多年的儿子
厦门市副市长 李栋梁被双开
福州银行网点 调整春节营业时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市副市长 李栋梁被双开

N海都记者 李拯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厦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栋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李栋梁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参加迷信活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亲属收受对方财物,默许亲属利用本人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收受礼金、购物卡,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依据规定,决定给予李栋梁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