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年祭灶 年味到
海都健康QQ群本周起暂停互动
福系你我 送爱回家
榕去年二手房成交金额 反超一手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系你我 送爱回家
福州航空温暖春节回家路,送学子返乡
福航副总裁丁欣(左)、受助学子(中)与福大岳志强老师合影
福航空乘表演

2月2日,正值春运期间的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繁忙有序,人们拎着行李,脸上挂着回家的喜悦。在候机楼一隅,大家纷纷驻足,从福州航空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心愿卡,写下新年愿望并亲手挂在心愿树上。春联、窗花、新年台历、DIY饼干……旅客欣喜地接过抽中的新年礼物,纷纷和可爱的Monkey吉祥物合影留念,在返乡之际带走一份份暖心小惊喜。

为社会做点事 为他人做点事

伴随着一首《茉莉花》,福州航空的乘务员以优美的舞蹈拉开了第二届福州航空“福系你我·送爱回家”公益活动仪式的序幕。福州大学机械学院的游同学作为今年第十位受助学子,即将搭乘FU6529航班踏上回家的旅途。

从福州航空副总裁丁欣手中接过机票与机模礼物的游同学开心地说,很荣幸能代表所有的受助学子来参加今天的仪式,将来一定会继续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报答各界人士的关爱。1996年出生的游同学来自河南开封,平日里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在学校里担任学生会策划部部长。由于父亲丧失了基本劳动能力,家里还有两名失明老人需要照顾,游同学的学费只能靠贷款来支付,生活费则靠课余时间的勤工俭学与奖学金补助。

据悉,福州航空第二届公益免票活动自1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已陆续为10名在榕的优秀学子提供免费回家机票,帮助他们春节与家人团圆。福州航空丁欣副总裁表示,福州航空自成立之初便秉承海航“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文化基因,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力求将“福”传播得更广更远。

来自福州大学学生处的岳志强老师说,学生们几乎都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学校十分感谢福航举办这样的爱心活动,它为学生们缩短了春节返乡的路程,也教会他们学会感恩,更加努力回报社会。

208名优秀学子 受资助坐飞机回家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系海航集团与海南省慈航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第四届“送爱回家”公益赠票活动,游同学也是到目前为止受资助的第208名优秀学子。作为海航集团旗下成员公司,福州航空一路传递温情,继去年送在榕务工人员返乡后再次照亮回家路。

除此之外,春节期间福航还为贵州务工人员提供包机返乡服务,爱心航班将于本月4日启航;同时,在万米高空为旅客派发红包、猴年福袋等也给旅客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据了解,福航还在春节期间推出“欢乐全家游”等特惠航线产品,仅需三人成行,便可享受团队折扣优惠。在指定日期搭乘相关航线,最低折扣低至1.5折。未来,福航将持续秉承海航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使命,坚持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以优惠票价与优质服务回馈社会大众,特别是针对地方侨乡特色,包括推出台海航线、侨胞折扣等。同时,福航也视传播“福”文化为己任,力争成为福州名片,飞向世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