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将力推“保障性家装”
榕餐厅出新招 撤改包厢换长桌
“巴掌宝宝”补心成功
男子偷手机 考公务员梦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将力推“保障性家装”
本报携手有家装饰共促行业健康发展

N海都记者 潘智

福州装修市场长期以来被装修游击队所掌控,而家装行业涉及面广,涉及具体事项多,许多市民找装修游击队自装导致售后服务缺乏保障。为促进福州家装行业健康发展,今年本报将携手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与行业影响力企业有家装饰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保障性家装”。

有家装饰挑战“游击队”装修业主热赞

早在前年有家装饰为规范装修市场,就推出打击装修“游击队”的“亮底行动”,在全省率先公开亮底价,以装修游击队报价承接业务的做法,引起强烈市场反响。有家装饰按装修游击队价格收费,又有大公司的保障,使得消费者无不为之心动,涌入有家装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业界惊呼“福建终于出现一家打败装修游击队的装修公司”。

据了解,福州家装市场自装占比较高,原因是福州业主普遍认为找装修公司装修房子花钱多,这也是有家装饰连续三年来多次下调利润把价格降下来的原因,使有家装饰不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有家装饰在其掌门人何烨“谁的价格越接近成本,谁就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谁赚消费者的钱越少,谁就能赚到市场更多的钱”的经营思想指导下,把盈利目标放在市场,而不放在消费者身上。

采访中,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负责人表示:任何行业的市场话语权都在行业领头羊手里,这是因为市民相信大品牌能给自己带来足够的保障,加上有家装饰有精确的数字对比,消费者可以清楚感受到实惠所在,有家装饰的举措无疑是站在消费者利益的立场去考虑,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是必然的。

装修四大保障促进升级 保障性家装保什么?

“保障性家装”从四个方面对消费者的装修实施保障,即保环保、保质量、用材保真、保性价比。去年下半年有家装饰率先在福建家装行业推出“增项全部免费、延期包赔房租、环保负责到底、材料假一赔十”的四大保障承诺,这一消息公开后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福建家装企业纷纷做出升级应对准备。

承诺,在家装业并不罕见,但许多装修公司的承诺总是浮于表面,没有对消费者核心利益问题做出承诺。如何才能让企业的行为更受消费者欢迎?对此,有家装饰经过反复研究,认为只有触动了企业自己的痛处,为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着想,才能让企业的服务得到真实的升级。

比如环保问题就越来越受到业主的关注,许多装修公司也都在向业主表示一定用环保材料装修,但装修材料涉及种类繁多,大量建材的混合使用后,室内的空气难免污染,一些装修公司为了环保检测过关,又往往要求在衣柜、地板、窗帘等都没有安装之前就进行环保检测,这样就算检测结果合格了,而当全面装修结束时室内空气还是存在污染的问题。有家装饰对业主的装修工程进行检测后发现,如果不是全面装修完成后的检测,实际上没有任何实用价值,因而在全国率先建立起环保实验室,组建20余人的专业部门,在装修结束后进行室内空气治理,治理后检测达标才交付业主使用。

有家装饰自推出“四大保障”承诺后,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其继续深入做好家装业服务升级的领头羊,让福州的家装行业更加健康发展。另悉,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海峡都市报还将支持有家装饰在今年开展大规模的“保障性家装”推介活动,通过多方面的支持推广,把福州的家装业服务推向更高的台阶。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