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将力推“保障性家装”
榕餐厅出新招 撤改包厢换长桌
“巴掌宝宝”补心成功
男子偷手机 考公务员梦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偷手机 考公务员梦碎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海都讯 “求求你们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不是有意的……”22日,在福州盖山派出所审讯室,一名穿戴整齐的斯文男子差点要哭出来了。

该男子姓刘,22岁,刚从大学毕业,现在福州盘屿路一家公司实习。22日下午,刘某去盘屿路一网吧打游戏,发现隔壁桌的男子趴在桌上睡觉,桌上放着一部iPhone6plus,顿起贪念。他蹑手蹑脚地将手机放到自己口袋里,但在准备离开时,因过度紧张碰醒了熟睡男子。刘某拔腿欲跑,结果还没逃出网吧门口,就被对方抓住,并当场在口袋里找到手机。随后网吧负责人报了警。

后悔不已的刘某跪求民警放过自己,并告诉民警其正在准备公务员考试,已经复习大半年了,如果因盗窃被拘留,就再也不能参加公务员考试了,今后的档案也会留下污点。但刘某还是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