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福州狗拳 吸引9国老外来拜师
福州狗拳 吸引9国老外来拜师
福州“夹娃”女神 每趟夹30多个
福州“夹娃”女神 每趟夹30多个
海都健康群昨起恢复在线互动
海都健康群昨起恢复在线互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夹娃”女神 每趟夹30多个
5年抱回5000多只,最高纪录是花3个币成功赢得一个半人高的娃娃,还向本报传授了“独家秘诀”
陈小姐家到处都是夹回来的娃娃
陈小姐(左)的“战利品”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这几天“厦门有位大神半年里抓了3000多只娃娃”的新闻火了起来。福州网友表示不服,昨日,福州网友“OOSeraph”晒出他朋友的抓娃娃战绩,5年5000多只,家里几乎爆仓。

昨日,记者联系上家住鼓楼区的娃娃机“高手”陈小姐。1988年出生的她目前是银行职员,每次出去逛街都会夹娃娃试试手气。从她晒出的图片看,陈小姐家的柜子里、窗台上,到处都是可爱的娃娃,不仅有小个头的,还有半个人大小的呢绒玩偶。

陈小姐说,她是从2011年开始玩娃娃机的,因为觉得娃娃可爱,纯粹是去试试手气。刚开始玩的时候,她也交了不少“学费”,很多时候买了几十元的游戏币,却没有任何收获。摸清大致规律后,陈小姐不断挑战,赢来的娃娃的个头也越来越大。

除了传统的夹子机那种,陈小姐还玩乌龟机、套牛机,现在几乎每周都会去玩,每次能夹到30多个娃娃。所以,一提到她的大名,一些商场电玩城里的工作人员都“如雷贯耳”。5年下来,陈小姐前后共抱回5000多个娃娃。由于家里地方有限,很多娃娃都送给朋友了。

陈小姐说,一个游戏币大概是0.7元,她最高纪录是花了3个币就成功赢得了一个半人高的娃娃,小娃娃的话,平均2个币就能夹到一个。所以这些年,她在夹娃娃上付出的“成本”不算低,但她觉得自己开心就好。

不少网友对陈小姐的战绩表示膜拜,希望她传授技巧。陈小姐坦言,抓娃娃主要靠的是经验、观察力、判断力。如:呢绒玩具的位置、爪子力道的规律,娃娃脖子和两腿之间,是爪子最容易收紧的地方。她还透露,老板补货的时候成功概率最大,因为娃娃离洞口较近,而且容易调整夹取的姿态。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感谢网友“OOSer-aph”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