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不能冒险 布隆伯格弃选总统
男女薪酬平等至少还得70年
“三手烟”增加糖尿病风险
日本黑帮火并加剧 警方称如同“全面战争”
□数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读

失事2周年

马航370航班失事两周年之际,马来西亚8日表示对搜寻到失事航班抱有信心,澳大利亚则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寻找飞机,给失踪乘客家属一个交代。由马来西亚等国代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就事件两周年发表中期声明。调查组负责人郭师传表示,在南印度洋的搜寻仍在继续,但未发现马航370航班的残骸。2014年3月8日,计划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          (新华)

减少9%

美国纽约州审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纽约华尔街员工奖金水平2015年减少9%,至3年来最低水平。美国媒体7日援引报告数据报道,华尔街去年奖金和盈利双双缩水。鉴于全美薪资水平在2015年年底至2016年年初呈现增加态势,华尔街奖金大幅缩水颇为惹人注目。不过,虽然华尔街员工奖金水平减少至人均14.6万美元,但这一数额仍相当于美国家庭平均年收入的接近3倍。       (新华)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