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还没找到‘阿尔法狗’弱点”
与灿星合约纠纷案一审 金池被判赔380万
周末去看“魔术师的白手套”
吴秀波来榕拍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秀波来榕拍戏?
《起床吧!太阳》榕城取景,网友认错人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昨日,吴秀波来福州拍戏的消息在网上被疯传,甚至有网友还拍到剧组在福州的照片。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吴秀波经纪公司,公司负责人何小姐表示很惊讶:“吴秀波正在横店拍戏,怎么跑到福州去了?”

据记者了解,原来是网友看花眼了。昨日,由著名导演梁凯程执导,台湾金牌编剧边立民操刀,叶祖新、沈梦辰、倪景阳等主演的偶像剧《起床吧!太阳》在福州开机,当天在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大堂取景拍摄,吸引了不少人围观,由于片场有所管制,只能远处看明星,结果就闹出吴秀波来福州拍戏的乌龙了。

《起床吧!太阳》主要讲述的是穷困的美术系高材生余乐天(叶祖新饰)和炙手可热的明星孟香堤(沈梦辰饰)意外邂逅并相恋的故事。

据介绍,该剧将在福州拍摄两个多月。为了这部戏,剧组之前来福州勘察了包括主角住处、办公室、酒店等主要场景,并确定了其中的部分场景。当时剧组还看了拍摄主要场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认为场景适合该剧。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