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城事/影像·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陪你长大 的幸福
“特支人才”最高获80万元支持
男子藏剪刀 营业厅偷5手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藏剪刀 营业厅偷5手机
被抓后称是小事,让警察把他打一顿放了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福州一男子居然想出了“发财”奇招:拿着剪刀到手机营业厅去偷手机样机。他偷了手机刚要走,就被店内工作人员拦住。当民警将其控制后,他又说了一堆让民警哭笑不得的话。

据福州津泰路一手机营业厅的店长小琴介绍,7日下午3时许,她在收银台对账时,看到手机演示柜前有个男子正整理他的包,准备转身出门。男子走出店后,她再看男子刚才呆过的地方,总觉得不对劲。原来,演示柜上好几台演示真机不见了。

怀疑男子偷了店内的演示机,小琴赶紧追了出去。追到店门口时,男子骑上电动车正准备走。小琴上前拉住男子的手,让男子把手机交出来。而男子则故意装作不知道,也不同意小琴检查他的包。小琴让路人帮忙报警。东街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从男子的手提包里找到了五部店里丢失的演示机,还有一把小剪刀。

民警说,发现的五部手机都是三星手机,比较新,售价达到2万余元。男子1992年出生,初中毕业,在福州打零工,还需要父母接济,这也是第一次作案。据其交代,当天他走到了手机演示柜前,然后趁店内的工作人员不注意,拿出剪刀把演示柜下报警器的数据线给剪了,再把演示柜上连接手机的数据线逐一剪断,将手机偷走。

被民警抓进了派出所后,男子跟民警说,把手机还了,就不要计较了,还指望民警将其当场放走。后来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又跟民警说,这是小事,“你们把我打一顿放了就是”。昨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