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络科技 改变时尚格局
名师路线下大型特卖狂欢继续 春夏新品来袭 换季大行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师路线下大型特卖狂欢继续 春夏新品来袭 换季大行动

奔走相告!“名师汇线下大型特卖会—温泉公园会场”狂欢持续,即日起,女王节享全品牌海量上新尝鲜价,全场潮流设计低至1折!偷偷告诉你,年前特卖会的优惠券在此次活动中可用。

活动地址:福州鼓楼区温泉公园西门斜对面(树汤路78号旁)活动时间:10:00—20:00热线电话:0591-38253888

话不多说,海量春夏新品已上架,这次就来领略下全新品牌Meely的风采吧!

Meely米立,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她,本身就是一种情怀,就是一种范儿,是根植在每一个耐人寻味的女子心中的生活方式。

我们的设计师,对“米立”有着深深的执着,简约,无一丝矫揉造作;素雅,从不放弃自我。

没有什么能穿越时空,只有好的品质,才能经得起时间的流逝。也许一个米粒的力量很渺小,但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位女子,也许柔弱,也许温情,但也一定是坚韧而独一无二的。

无论你的容颜与体型如何变化,她总能以独有的时尚融入你的气场,与你的个性、气质完美贴合。因为它亲自然,更亲心灵,经得起时间的流逝,是繁华都市中一个淡然的角落,固守着自己简单宁静低调的姿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