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牛”办证 谎称能走绿色通道
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环保未过被查封
关爱残疾儿童树立爱耳意识
车速过快转弯翻车 车厢滚落花圃
小狗被撞死 算交通事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残疾儿童树立爱耳意识
莆田市第一医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耳义诊活动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黄辰彦

海都讯 3月3日是第17个全国“爱耳日”,莆田市第一医院围绕“关注儿童听力健康”主题积极开展爱耳知识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当天上午,莆田市第一医院通过减免费用的方式,成功为一名听力障碍儿童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下午,市第一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并特邀省耳鼻咽喉科专家张榕共同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展开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莆田市第一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进行专业的检查,普及听力健康知识,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唤起社会各界对残听儿童的关注和关爱,让这些听障孩子早日康复,与健全儿童一样生活和学习。同时,倡导发现的听力问题要及时就医,做到儿童听力问题的早发现、早干预和早康复。莆田市第一医院的义诊活动得到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