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今晚战马尔代夫 高洪波首秀将打技术牌?
“小鲜肉”李现亮相福大被追捧 自曝大学时也失恋过
“鸟巢”7月见证曼联对曼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鲜肉”李现亮相福大被追捧 自曝大学时也失恋过

李现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文/图

海都讯 高晓松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许多70后十分熟悉的校园歌曲,如今这首歌同名电影搬上了银幕。22日晚,导演张琦带领主演李现、蓝盈莹现身福州大学,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影迷前来追捧。90后的“小鲜肉”李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曝读大学时也曾失恋过。

李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参演《万箭穿心》、《初恋未满》等电影,今年与Angelababy、井柏然等演员合作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讲述的是同宿舍的四位男生在大学毕业之际遭遇的故事。“其实很多大学生的生活经历与这部电影的剧情都很接近。我的大学生活,就像戏里演的一样,跟别人打群架;也有失恋了,身边的好朋友陪着一起哭的情况;也有半夜找一家路边烧烤摊,一起喝点小酒。”李现为电影造势,把自己的隐私都公开,真够拼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