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健康馆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福医请老友们免费看电影!
植发,让“衰老”的形象年轻起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植发,让“衰老”的形象年轻起来
春天万物复苏,在此时植发,让你有种与自然节气合拍的感觉,焕发出内心的美好希望

N海都记者

春天是一年之始,当别人计划着其它大小事情时,脱发者该计划着如何治脱发。药品不管用,假发对人体有害,植发是解决脱发难题的一个有效办法。因此,一年之始的计划就是植发,现在趁着开春植发,让你春风满面,让“衰老”的形象年轻起来!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脱发者认识和了解植发手术,福州格莱美整形医院(毛发种植中心)推出免费检测毛囊健康情况的活动,预约做植发的求美者,还可享受最低3.8折的特惠(活动仅剩最后3天)。

春天种下自信的种子

风不再那么冷了,阳光变暖和了,植物发芽了,现在你趁着这些自然意象的节拍,到植发医院给自己种上新头发,心底会不会生出一种“万物在长,我的头发也在长”的快感?植发后种上的新头发,有初步效果得半年,获得最终效果得一年。不过,在春天种上头发就是种下了自信的种子,心里有了种子,还惧怕来日不发芽结果?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毛发也易干枯脱落,毛囊进入一个“冬眠”的时期;而到了春季,树木发芽,世间万物按照自然规律生长,毛囊也会跟随着复苏,毛发会在这个时期进入最活跃的生长状态。同时,随着气温的升高,人体细胞的活跃度也加速,血液循环加快,能够积极补充植发手术后毛发生长所需的营养,此时新头发的生长速度要高于其他季节。

自体毛发移植技术已成熟

福州格莱美整形医院的植发专家介绍,随着植发技术的不断发展,头上种头发如今也已经实现,该技术正是植发。利用精密的器械将患者后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经过处理后种植到需要改善的部位,等毛囊重新建立血液循环后就可以长出头发,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

新头发能保持多久,会不会术后一两年又掉了呢?福州格莱美整形医院的植发专家表示,植发是一项高精密外科技术,在国内外已经得到广泛的传播和认可,手术后长出的新头发具有原生发的所有属性,可以和原有的头发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正常生长,发友不必担心会再次掉落的问题。

毛发种植以后自信多了

头发稀少,影响形象、自信。福州的黄先生表示,因为工作压力,很早头发就开始脱落了,家人、朋友都拿他开玩笑,虽然平时不表现出来,但是心里总是会难受,谁也不愿意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掉头发,在福州格莱美整形医院接受毛发种植以后,终于可以抬起头了。

要提醒的是,因为毛发移植术是一项精密的外科微创手术,技术专业性要求特别高,如果植发医生没有丰富的经验,可能导致毛囊受损,严重影响毛囊成活率。据介绍,德国Polo无痕植发技术是由福州格莱美整形医院自主研发,经国际毛发修复外科协会(ISHRS)、美国自然毛发移植医学中心及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共同认证的,这种技术能最大程度保证毛发移植成功率,手术无需开刀、微创无痛、个性设计。

□活动链接

如果您想了解自己的脱发类型和原因,可到福州格莱美整形医院(毛发种植中心)免费检测毛囊健康情况,该院于日前至3月31日,预约做植发的求美者,可享受毛发移植特惠最低3.8折。

有兴趣的读者可拨打电话0591-87622222咨询预约或到院实地考察。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