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内·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方将会沟通 积极推动交流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 三博主需道歉并赔10万
《华胥引》电影版开拍
《警察特训营》 打造警察竞技真人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 三博主需道歉并赔10万

备受关注的“邓超出轨门”名誉侵权案30日一审宣判。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认定发布该内容的3名微博博主侵权行为成立,判决向邓超道歉并分别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10万元。

邓超诉称,2015年6月17日,夏学敏在新浪微博“圈内老鬼”账号发布内容为“哎!又一跑男出轨了”“明天10点,约?”等针对其的造谣诽谤内容,之后雷善慧、郑永煌利用新浪微博账号“娱乐圈揭秘”“圈贰爷”在微博上呼应。随后,新浪微博平台迅速形成“邓超出轨”的微博话题。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在未经核实也无基本事实证据支持的情况下发表“跑男出轨”,造成了“邓超出轨”话题在网络上的广泛阅读讨论,形成了对邓超个人品行的贬损。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