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千网友留言:你们一定要坚强
抗战胜利纪念邮票与书法结合 老兵的另类集邮
“福能健康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绘出健康 抒写生命
“福能健康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启动

N海都记者 林宝珍

海都讯 在孩子眼中,生命可能是一只小小的蚂蚁,一滴透明清澈的水滴。而健康,是那满地的绿草欣欣向上;花儿开得鲜艳灿烂。为增强广大市民重视生命与健康,推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福建省福能健康管理中心举办的第一届“福能健康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正式启动。

“福能健康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是由福建省福能健康管理中心全程冠名的公益大赛。该中心是由福建省国有大型龙头企业——福建能源集团投入巨资设立的一家全功能的高端健康管理中心,委托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全面管理,在“省二体检”14年成功的模式上再进行创新,并建立了专业儿童体检中心。举办儿童书画大赛,旨在让孩子从小知晓保持身体健康更科学的方法。

参赛对象:5~18周岁儿童青少年

参赛主题:“生命与健康”,内容健康向上。截稿日期:2016年5月10日

作品要求:画种不限,绘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54×38cm(4开);书法和中国画作品不大于四尺斗方,请勿装裱。

□参赛方式

1.将作品扫描发至邮箱50094915@qq.com;

2.将作品邮寄至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中路大王里62号福建省福能健康管理中心策划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福能体检卡5000元+证书+画册;二等奖2名,奖励福能体检卡3000元+证书+画册;三等奖3名,奖励福能体检卡2000元+证书+画册;优秀奖10名,奖励福能体检卡1000元+证书+画册;入围奖若干名,福能体检卡800元+证书+画册活动咨询电话:0591-38255666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