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车带能否推广带刺假连翘
□简讯
“福道”今年将增4公里
清华自强计划今起报名
省高职招考本专科切线公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华自强计划今起报名

N海都记者 罗小春

海都讯 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昨日发布消息,清华大学2016年自强计划公布,面向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及县以下高中的农村学生开放申请。报名时间从4月6日开始,截止到4月25日24时,全部报名程序在“阳光高考平台”即可完成,无需邮寄任何材料。

据了解,自强计划测试安排在高考后进行,6月10日左右在全国开设考点举行初试,6月16日在清华大学校内举行复试。报名者要求考生本人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本省(区、市)实施区域的农村,考生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含)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考生因家庭经济原因参加测试存在困难的,可以向清华大学申请资助。获得自强计划认定的考生,可以获得30到60分的优惠加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