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公众场合 首装“救命神器”
奥迪离奇“车祸” 车主弃车堵路
防控“三高”来U我“特诊”
35元洗空调 送多重惊喜
马桶换个芯堵漏更省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换个芯堵漏更省心

海都讯“卫生间马桶漏水不止,很浪费,想给马桶换个芯,装个节水宝。”前日,福州东大路一家餐馆的方老板拨打95060预约了海都U我的“节水宝”。

原来,餐馆的马桶修过好几次了,总是治标不治本。听说海都U我的“节水宝”堵漏又省水,方先生便预约了。U我的翁师傅很快上门,发现问题出在水箱配件上。水阀的密封垫一边高一边低,开关的拉杆也生锈快断裂了,不阻止漏水,靠修补很难解决漏源。随后,师傅为马桶装上了“节水宝”。

海都U我推出的“节水宝”,巧妙运用液压原理和轻巧点击液压开关,与各种型号的马桶水箱都可配套使用,一次性解决马桶漏水、开关卡阻、腐蚀老化等问题。每月平均节水30%~50%,每套仅需178元,还享2年保修,欢迎拨打95060热线预约体验。

(李林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