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气象/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机摄影兴趣班” 周五等您来
今明福州 气温将破30℃
眼药水滴三个月 男童患青光眼
清明小长假 鼓浪屿单日客流破5.8万人次
医院工地半夜噪音 吵得病人睡不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院工地半夜噪音 吵得病人睡不好
省人民医院:只是运铁管,马上整改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海都讯 生病住院本就烦恼,如果凌晨四五点还传来刺耳的噪声,那就更难受了。在福建省人民医院住院的肖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称:省人民医院工地,半夜还在施工,吵得他休息不好。

昨日,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发现医院内的多栋大楼都搭起了铁架,外墙在翻新,工程已完成过半,部分楼层下面,已拆下成堆搭架子的铁管。有医务人员证实,医院近段时间在进行外墙改造。

“从上周开始,断断续续有三天,凌晨四五就传来铿铿的金属碰撞声,非常刺耳。”肖先生称,住院本就烦躁,现在又睡不好觉,心情更糟糕。附近病房有数位病人,陪护的家属林女士认为,医院本应是安静的地方,怎会这么吵闹。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工人在铁架子上施工。在医院的一个活动房里,记者找到几个工人,他们表示没有在晚上施工,只是将拆下来的铁管运走,不过快运完了。

省人民医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经调查,工地在凌晨确实只是运送铁管,没有施工,“之所以要在晚上运输,是因为交通管制的原因,大车白天进不来。”该人士表示,将马上整改,调整铁管运送的时间,并要求施工方夜里不能作业。

肖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