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宏医堂开展癌症免费义诊活动
力劝种牙打动丈母娘 准女婿提前“转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劝种牙打动丈母娘 准女婿提前“转正”
在“榕城最美孝星”活动中,众多中老年人在家人的陪同下,申请到每颗3000元的种植牙公益补贴

N可尔

据介绍,自福建省中老年人养生协会携手海都报《健康馆》发起“榕城最美孝星”征集活动以来,众多中老年人在家人的陪同下,申请到每颗3000元的种植牙公益补贴。家住福州晋安区的韩先生也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他说,种牙不仅解决了准岳母的吃饭大事,还让他结束了漫长的考验期,现在正忙着筹备今年国庆的婚礼,别提有多高兴了。

不忍岳母受缺牙折磨 准女婿多方寻医求助

原来,韩先生未婚妻小敏是李阿姨的独生女,因担心女儿要远嫁千里,李阿姨一直对婚事有所顾虑。上个月,韩先生从小敏那得知准岳母掉了4颗牙,还有两颗牙疼得厉害,一直拖着,胃口也特别不好,瘦了几斤。

韩先生去看望准岳母后,发现她因为缺牙时间过长,面颊部和周围肌肉松弛,唇、颊部内陷,口角下垂,面部皱纹似乎也增多了,韩先生很着急,于是决定带她去看牙。他查阅了很多种植牙资料,又请教了几位朋友,经过几番比对,最后在大家的劝说下,韩先生带准岳母走进了晶特尔齿科。

力劝种牙感动丈母娘 结束漫长考验期

晶特尔齿科的种植牙首席顾问黄建生教授通过数字化CT检查,发现李阿姨的口腔已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牙周病,导致牙齿松动。黄教授建议先治疗好牙周炎,恢复牙齿的正常功能,因牙周病松动的两颗牙需要拔除,已经掉落的4颗牙齿一同进行数字化无痛种植牙。

黄建生教授清晰地掌握了老人的牙槽骨情况和神经管的走向,并提前制定了避开危险区域的数字化种植方案,通过手术导板让老人预先看到了精确的手术模型和种植效果。同时,韩先生也为李阿姨申请到了每颗3000元的种植牙补贴,让她能够更快下定决心种植牙。

昨天,韩先生打电话来说,准岳母的牙周炎已经有明显好转了,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种牙了。更重要的是,李阿姨得知韩先生为自己种牙的事情跑来跑去后,为其孝心所感动,同意女儿与韩先生的婚事了!韩先生感慨:“漫长的‘考验期’因为我的孝心终于结束了!”

3000元种牙特惠别错过 体验舒适数字化种牙

“等到实在痛得不行了,才想起看医生,有的甚至到了非拔牙不可才去看牙。”晶特尔齿科的黄建生教授告诉我们,日常接诊中,像李阿姨这样能拖就拖,不能拖就吃止痛药的患者不在少数。

但事实上,一名医技精湛的种植牙专家,加上先进的数字化诊疗设备和种植技术,使得种牙变得十分轻松。种牙顾客可以在术前模拟手术过程并预览术后效果。3D打印的种植导板,能够将种植体更精准地植入预定位置,使用无痛的水激光设备,整个过程几乎感受不到疼痛,能够帮助患者找回真牙的舒适感及咀嚼力度,让每一个缺牙者重拾咀嚼的乐趣。

如果您想体验先进的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技术,拨打热线95060或4000-8000-77报名“榕城最美孝星”征集活动。活动期间,不但有黄建生教授联合晶特尔齿科专家团队会诊,还能享受种植体每颗立免3000元的特惠!

免费申领补贴

指定种植体3000元优惠/颗

报名热线:95060或4000-8000-77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