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担心政策再变 榕市民仍蜂拥报税
福建松溪一干部 杜撰“县长拟任人员”被处分
澳大利亚塔州 来榕展销特色产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大利亚塔州 来榕展销特色产品

海都讯 在闽塔友好结交35周年之际,省商务厅、澳大利亚塔州发展部联合在福州举办“塔州商品嘉年华”展销活动。福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塔州特色产品。

1981年3月,福建省政府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至今达35周年。“近两年塔州与福建在旅游、教育、文化、经贸等方面的合作达到新高度。”塔州州长霍奇曼说,目前越来越多的福建游客去塔州访问,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的联系和交流,推动更多的塔州特色产品能够进入福建市场与中国市场。

展销活动将于4月11日至17日在福州的奥体、福新、公园道、红星苑等永辉超市举行,包括当地著名的鲍鱼、红酒等,根据农产品的季节性,本月中下旬超市将上市销售塔州苹果。(朱丽萍)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