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鳌峰大桥底有人烧垃圾
榕上半年汽车尾气将可遥测
省食药监局警示 谨防协会求赞助
尿毒症女患者宾馆里身亡
货车闽A23786拖“黑尾巴”
龙津河又排污闽江“披”黑带
冠豸山机场管委会原副主任被立案侦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尿毒症女患者宾馆里身亡

N海都记者 陈锟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叶先生致电95060称,晋安区水头路6号蓝祥宾馆7楼发生命案。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死者为一名女子,其随身携带尿毒症病历和诊疗情况,初步怀疑是发病猝死。

昨日,酒店一服务人员介绍,当天上午卫生工打扫房间时,发现女子门未锁,趴在客房的床上一动不动,觉得情况不对,立即拨打了120和110。

目击者称,医护人员到场后,初步诊断女子为猝死。目击者还透露,死者的手机还响起过,是医院打来的,问机主“昨天怎么没来医院做透析”,随后,民警查勘死者的随身物品,发现其尿毒症的病历以及诊疗情况,已通知家人前来处理。

记者获悉,死者今年27岁,闽侯人,4月10日晚入住蓝祥宾馆,昨天原本要去医院做透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