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5版:天下/国际·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外长首访广岛 明确拒绝为核轰炸道歉
俄一边疆区警局遭恐袭
中方:他们持护照正常出境
中国舰队抵印尼参加演习
全球野虎近四千百年来首次增长
2050年前成世界一流
迪拜又要建高塔将锁定世界最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舰队抵印尼参加演习
航经大隅海峡、菲律宾以东海域训练

N新华

由中国海军北海舰队导弹护卫舰潍坊舰和远洋救生船长兴岛船组成的舰艇编队,当地时间11日抵达印度尼西亚巴东港海域并完成锚泊。编队与其他15个国家的40多艘舰艇在锚地完成集结后,将参加12日起在印尼举行的“科摩多-2016”联合演习。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参演各方将围绕海上维和行动、人道主义援助及灾难救援等内容,举行桌上推演,并参加由印尼方组织的国际阅舰式。之后,演习将于14日转入海上实兵演练阶段。

中方参演舰艇编队3月26日从青岛起航,先后航经大隅海峡、琉球群岛和菲律宾以东海域、萨兰加尼海峡以南海域、望加锡海峡和龙目海峡进入印度洋。航渡中,编队完成了远海兵力信息体系构建、舰机协同观察预警体系全时防御、对海打击等10多个课目的训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