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2500多名学生参加“海都杯”数学决赛
课堂模拟招聘会上 学生扮演“分岗”角色
暑假争当森林“小小探险家”体验原汁原味美式教育
海都3D小创客“设计艺术家”周日开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3D小创客“设计艺术家”周日开课

N海都记者 郑琳琳

海都讯 听说3D打印能打印出航天飞机,能打印出一幢高楼大厦,还能打印出一个活人器官?没错!3D打印不仅能完成这些“高大上”的任务,还是小朋友们实现艺术“创作”能用到的新工具呢!

今年春季,海都报特别推出了3D小创客“设计艺术家”课程,将通过让孩子们设计储物盒、便笺夹、印章等实用物品,把创想变为现实。本次的3D小创客“设计艺术家”的课程,授课教师将让孩子们自行设计一件生活物品。“第一节课,我们为孩子们安排‘储物盒’的主题。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设计百变储物盒。”方老师说。孩子们还可以设计一辆未来的汽车,实现心中创想。

如果你心中有一个设计艺术家的梦想,那就快拨打95060转3号键报名加入吧!

□报名须知

开课时间:2016年4月17日,逢周日下午2:30—4:30,共4次课

课程主题:设计艺术家

第一次百变储物盒

第二次创意便笺夹

第三次我的个性印章

第四次造辆未来的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