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起三天 福州局部有暴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6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三天 福州局部有暴雨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昨日雨水暂止,阳光微洒,市民们能够感觉到回暖的趋势。今起三天,气温都较为平稳,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都维持在20℃~24℃之间,相对还是比较舒适。不过天气却没有气温这般温和,昨日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警报,今起三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有暴雨,其中,今日全省大雨,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南部局部暴雨;明后天,龙岩、三明、福州和漳州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三天雷雨时局地都伴有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和冰雹等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阵雨转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7℃~24℃;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8℃~23℃;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中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7℃~20℃。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和厦门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NO;泉州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