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季度开篇 提前放出“五一价”
江铃福特莆田全顺 4S店昨盛大开业
全新Jeep自由光开售 莆田远创举行试驾会
广本新凌派 新赛季烽火开战
东风日产西玛下月初到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本新凌派 新赛季烽火开战

海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4月11日-17日,广汽本田新凌派“性价比之王 超级挑战赛”新赛季又开始啦!

据悉,本次活动挑战项目更新颖,礼品也更丰厚。到店参与游戏挑战并与凌派合影发至朋友圈,集满15个赞即送本田四件套;完成挑战的客户均可获得周末超级抽奖大派送活动,赢威固前挡膜、1000元购车金、2000元精品等豪华大礼;金融购车仅需两证即贷便捷手续特权,再免服务费特惠;活动现场下订新凌派送行车记录仪;购指定车型还可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老客户转介绍,并在本月内成功提车,赠送三次免费常规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并试驾,亲身体验新凌派的超级别动力。

据介绍,新凌派,作为一台不折不扣的家轿,犀利的线条和极具力量感的镀铬装饰让它有着十足的存在感。全系采用了1.8L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搭配一台平顺高效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更是让对手可望而不可及,同时以1.8L的动力只卖1.6L的价格,只有1.5L的油耗却拥有2.0L的空间,在与对手竞争时稳占上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