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论道波尔多庄园,畅谈闽商经济世代
五金盛世荣耀封顶
融汇融信携手共造福州温泉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晓波的福州记忆
论道波尔多庄园,畅谈闽商经济世代

吴晓波参观波尔多庄园

“四个趋势与六大创新”,这是吴晓波眼中的2016,更是闽商世代的精神性原点。

4月9日,福建大剧院内座无虚席。波尔多庄园1300位城市精英阶层,聆听吴晓波妙语连珠论2016经济之道。

深入浅出的陈说,关于中国的经济现状和未来的趋势;慷慨激昂的勉励,致敬新经济时代下闽商的未来时。

三个小时,一气呵成的才智盛宴,创领一个闽商时代。吴晓波如是言:

从市场经济到后市场经济,一个亘古的主题,预示着一个属于优质制造商的春天已经到来。

理性消费复兴,匠心精神的复苏,将会孕育这一个闽商时代的伟大。

回到产品的本质,回归商业的本源。新时代,唯“尚技”者行。

吴晓波福州之行第二站,城市核心千亩大盘之内,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再启财富之门。

三盛地产集团执行董事程璇女士、三盛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梁川先生以及三盛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朱黎民先生等嘉宾与吴晓波在波尔多庄园会所·领仕馆共进午宴,感悟闽商时代生活方式的优雅与从容。

三盛地产、永同昌集团联袂匠心锻造,闽商精神归属之墅。波尔多庄园,采用100%全石材立面、9米面宽、12米进深、45米栋距以及一亩一栋的奢阔格局,为居住者打造有天有地有花园有阳光地下室的尊贵生活,为天下闽商定制极致生活体验。

鼓楼之上,至此繁华。与远见者同行,只在天生优越的波尔多庄园。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