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论道波尔多庄园,畅谈闽商经济世代
五金盛世荣耀封顶
融汇融信携手共造福州温泉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汇融信携手共造福州温泉城
“泉心泉意·全新出发”新品发布会暨品牌体验季启动

4月9日下午,融汇温泉城召开项目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融汇温泉城正式升级为“福州温泉城”,发布了全新案名和最新产品。

这是继3月25日融汇集团、融信集团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携手造城之后,温泉城的又一战略级举措。温泉城将借由两支闽系开发商实力军团为桂湖导入强劲发展的势能,一举跻身大福州的城市战略格局,前景更为可期。

发布会上,温泉城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温泉+”品牌战略,未来将继续以温泉资源为内核,外延出“温泉+教育”、“温泉+医养”、“温泉+旅游”、“温泉+艺术”、“温泉+会展”、“温泉+金融”等多元化的发展维度,强势谋定板块价值裂变和产业新城崛起,放大城市生活的无限可能。

作为主城的全能生活大盘,温泉城更全力以赴兑现“一生之城”的微城镇生活理念,截至目前,永辉超市、丽笙酒店已签约立项;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即将于近日正式破土动工,公交总站也即将交付,医院、消防、派出所、市民办事中心等社会整体公建配套正逐一落实。而福州北向第二通道正式获批启动更是为桂湖再添重磅利好,建成后桂湖至五四北新店仅需6分钟,不再收取过路费,坐拥稀贵山水的温泉城从此更是繁华在握,一座宜居一生的大城即将呈现。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