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老百姓期盼什么 改革就要推进什么
“papi酱”被勒令整改
刘志庚长期搞迷信
四公职人员用餐打死老板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老百姓期盼什么 改革就要推进什么

N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4月18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既要往有利于增添发展新动力方向前进,也要往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向前进,注重从体制机制创新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做到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改革就要抓住什么、推进什么,通过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指导意见》、《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细则》、《保护司法人员依法履行法定职责的规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6—2020年)》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