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洪山桥6月动工 扩为双向八车道
平潭国际自行车赛启动报名
旅博会免费送五万张门票
火鸡代孵企鹅蛋 一枚价值10多万
4月21日上午福州防空警报试鸣
这家老理发店 可以刮脸掏耳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21日上午福州防空警报试鸣

N海都记者 陈超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获悉,4月21日上午,福州市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提醒居民在和平时期要居安思危,牢记历史,同时也便于检查防空警报设施及控制系统的性能。

福州市人防办工作人员介绍,2005年10月30日,福州市委研究决定,将福州市的防空警报试鸣日由过去的8月17日解放日,改为福州市第一次沦陷日4月21日,2006年开始,我市每年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今年防空警报试鸣的具体时间为4月21日(星期四)上午9时30分至10时03分。防空警报试鸣范围为福州市区、福清市、长乐市、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罗源县、永泰县等县(市)城区。防空警报的信号规定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