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违法车被扣一月 停车费3000元
加强通讯设备巡视 保障电网安全
钱包落滴滴专车 银行卡险遭盗取
上周生活必需品监测数据公布 菜、禽、蛋价跌猪肉价仍走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通讯设备巡视 保障电网安全
针对春季气候多雨的特点,莆田供电公司通信人员,加大变电站巡检工作,为夏季迎峰度夏提前做好准备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唐泉彬 潘翰

海都讯 日前,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通信人员对220千伏荔城、渭阳变电站结合春季大检查进行通信巡检工作,全面消除影响电网通信稳定的各类隐患,确保通信设备在春季多雨气候正常运行,也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做好准备。

据悉,从3月初开始,该公司就开始全面排查整改通信系统存在的问题隐患,重点做好通信站安全管理检查、系统防雷接地检查以及通信电源、光缆线路、通信网管、监控系统和继电保护通道的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是变电站内门型架光缆引下线保护管的封堵问题,排查小型简易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其散热、防火性能符合要求、消防设施的合格和机房温度的适宜。本次巡检发现设备告警1处、空调故障1处,并及时进行处理。

为使春检工作顺利进行,提高设备可靠率,该公司持续对排查出的安全运行薄弱环节和设备隐患及时进行分析和处理,共同查找工作中的危险点、危险源,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通信工程的零缺陷投运,确保信息通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好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