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名校名师名卷》首批售罄已紧急增补1000套
福州时代中学体验课 学生直呼“太有趣”
福州钱塘小学课堂引进VR技术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时代中学体验课 学生直呼“太有趣”

学生们戴上可爱的动物头套,演绎英文小故事

N海都记者 高洋洋 文/图

海都讯 “时代中学的课堂实在太有趣啦,老师很亲切,我很喜欢!”上周天,近三十名在“海都杯”小学生数学邀请赛或第四届海都“小学生综合素养测评”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小学六年级学生,通过本报的组织组团来到福州时代中学参加初一课堂体验课,也让孩子们提前感受了时代中学的学习氛围。

第一节是英语体验课,老师带着学生通过课堂互动,学习人体器官的单词,学生们还戴上可爱的动物头套,用英文演绎了“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第二节的数学课上,学生跟着老师一起分析“海盗分宝石”的智力题,培养数学思维。“和我想象中的严肃的课堂氛围不一样,”来自鼓楼区的学生小林说,“课堂很活跃,让我们很放松地学习。”

当天,时代中学还开放了各个学科的深度体验活动,篮球课、师生书画展、写生、科学小实验……让参观的家长和学生们,充分体验到学校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

本周六(23日)上午9:00,福州时代中学还将继续开展校园深度体验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