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乱停车被劝阻 家长开车撞协警
短短400米路 开车耗40分钟
闽BY5507公交车 31次滥用远光灯
城厢6家企业 存环境安全隐患
3条公交线路 延长运营时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车站末班公交能否再晚一点?”追踪
3条公交线路 延长运营时间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陈晋

海都讯 目前,莆田火车站有不少列车夜间到达,最迟的一趟到站时间为11点15分。然而,火车站的公交车收班时间大多在晚上10点半之前,造成乘客换乘不便(详见4月7日海都报莆田版P02版报道)。

昨日,莆田公交集团一名员工向记者透露,海都报报道莆田火车站末班公交车收工太早的消息后,引起市交通运输局的重视,要求公交集团方面要与莆田火车站加强对接。

据了解,目前,莆田公交集团已对3条公交线路延长了运行时间:36路末班时间由原来的22:30延长至23:20发车(具体以火车站出站口到站时刻表为准),并加密班次;331路末班时间由原来的21:20延长至22:20发车;23路末班时间由原来的21:20延长至22:20发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