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非常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C级车的较量
东风日产SUV家族 土楼踏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C级车的较量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车市的硝烟蔓延到C级车市场。上周末,新奥迪A6L、传祺GA8先后在广州宣布上市。“经典”新奥迪A6L在进行全新升级之后,将继续保持其在中国C级车市场27年的领先地位;而“新军”传祺GA8则以一股清新之风,宣告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时刻即将到来。

传奇的延续:新奥迪A6L打造完美座驾

4月15日—16日,新奥迪A6L南部区上市庆典在广州塔举行,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亲临现场,探讨未来创新商业发展趋势,呈现了无与伦比的思想盛宴。

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陶晖表示,“新奥迪A6L实现了9项外饰改进、4项内饰改进、18项功能提升,再度树立了豪华C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新奥迪A6L最大的亮点是率先搭载了奥迪创新的双线产品配置结构,大大降低高端装备的配置门槛。

新奥迪A6L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新增搭载1.8TFSI发动机的车型,功率达到140千瓦,百公里加速缩短至8.5秒,油耗也降至6.5升/百公里。同时,接力上一代2.8FSI发动机的3.0TFSI低功率版发动机也更加清洁、高效。

新奥迪A6L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41.53万~75.76万元。新奥迪S6同时上市,售价99.98万元。

新军的挑战: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时刻到了?

4月16日,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在广州上市。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中国品牌时代,中国品牌汽车向上突破的时刻已经到来。”他认为,当本国品牌汽车的品质与外国品牌一样时,国民一定会优先选择本国品牌。

传祺GA8超5米的车长、超2.9米的轴距达到标准C级尺寸级别。

传祺GA8搭载2.0时代全新动力总成Ti POWER 320T/270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1600~4500转持续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综合性能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采用三段式头枕设计,并拥有后排独立电动滑移、电动按摩与智能通风加热功能,配合电动遮阳帘、IceBlue冰蓝氛围灯,营造出极致豪华的驾乘体验。

传祺GA8推出6款车型,售价16.98万~29.98万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