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人事】郭鹏凯履新福建奔驰总裁谋划企业发展新蓝图
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发布
保时捷新款911 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产Jeep自由侠下线北京车展预售
疑似全新 TIIDA细节官图发布 造型更加年轻动感
挑战安全王 全新轩逸VS朗逸&卡罗拉
假日出行用车推荐——全新轩逸舒适、省油,玩尽兴!
疑似全新TIIDA内饰官图曝光 智能配置令人惊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时捷新款911 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月18日,保时捷新款911在福州保时捷中心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31.8万~166.7万元。

新款911Carrera搭载全新研发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提升到了更高水平。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基本款车型和S车型排量皆下降至3.0升,动力却比前款提升了20hp,分别达到370hp和420hp。在“SportPlus”模式下,911Carrera和911CarreraS百公里加速时间较上一代车型减少了0.2秒,缩短至4.2秒与3.9秒。

重新调校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底盘作为新款911的标准配置,它将全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转化为十足驾趣,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全新减震器具有更加精确的响应特点,改善了动态驾驶时的车身连接;可供S车型选装的主动后桥转向系统也全面提升了911的入弯动态性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