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乐活族/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行福建省分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再获突破
紫砂精品展本周五登陆福博物馆
工银e支付购火车票赢总价亿元豪礼
平安银行提醒用户关注用卡安全
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推出五一节专场活动
银行推自有快捷支付产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提醒用户关注用卡安全

针对近期不法分子利用“伪基站”等方式伪冒银行客服发送“钓鱼网站”链接,骗取银行客户资金、信息的事件,平安银行提醒广大客户,面对欺诈陷阱,知己知彼,谨慎用卡,有效避免资金损失。

平安银行特别提醒:银行方不会以“手机银行失效”、“网银证书失效”、“银行卡作废”、“信用卡实名认证”、“积分兑换现金”、“调整信用卡额度”等为由给客户发送内嵌网址链接的短信、微信或邮件。如收到以银行名义、客服号发送的类似短信、微信或邮件,望广大客户切勿轻信,请一律不要点击,不要直接回拨电话,并立即删除相关短信、微信或邮件。有任何疑问,均可以拨打平安银行的客服热线95511咨询。 (刘少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