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莆田榜上有名
精神病防治院 多名干部涉嫌违纪
疏通化粪池 U我有“神器”
公告
户外广告扰民 遇部门“神回复”
防水堵漏 U我更专业
U我“节水宝” 让马桶再开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莆田榜上有名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第二批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名单,全国一共有32个城市榜上有名,莆田市成功入围,我省同期获批的城市还有福州市和厦门市。

莆田市发改委信用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信用莆田”网站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并与省信用平台实现互联互通。该网站将归集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名单、重大税务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工程招标投标等方面信息,并与人行征信系统、全省信用信息交换平台等对接共享信息,让查询者对企业基本情况、信用情况和一段时间内的部分经营情况一目了然。目前,已经整理归集市本级非正常户9382户、记录9382条;旧版发票逾期未缴销457户、共573条记录,在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予以公示。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