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3岁童遭重卡轧死
全国医保“漫游”明年实现
回应:因技术考试没过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慎启动三轮车
3岁童遭重卡轧死

一辆电动三轮车遭到碾压

N法晚

记者日前从广西贵港交警官方微博获悉,4月19日中午,一男童爬上电动三轮车玩耍,车辆失控冲入车流遭到碾压,男童当场死亡。

据悉,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杨某说,当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他听到车辆发出异响后停车查看,发现挂车部分左前轮下碾压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其中隐约可见小孩的身体。交警和医院医护人员赶到后,确认三轮车内一名男童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据事故现场一名群众介绍,男童年仅3岁。事发前,男童的舅舅驾驶电动三轮车捡拾木柴回来,将三轮车停放在一轮胎店铺门口,随后走进了轮胎铺。男童从杂货店走出来后,爬上了三轮车玩耍。不知道怎么回事,三轮车突然失控冲了出去,随后悲剧就发生了。办案警员已调取了视频监控,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