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莆田8名食药监官员被处理
闽台青年创业园 蒋友柏主刀设计
明日福州雨势大
金山大桥引桥下冒出停车场
福州总医院成为 省山地救援队救援公益医院
可5折买三明景区门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博会5月在厦举行
可5折买三明景区门票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4—8日在厦门举行。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福建省各设区市将在展会期间推出最实惠的旅游产品。

市民可在展馆内5折购买三明主景区门票,如金湖、寨下大峡谷、玉华洞等。同时,还有景区及服务代金券免费发放。4月20日—5月31日,三明、南平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辖区内门票五折政策。

莆田市展团展会期间,提供了大量莆田特色旅游小商品和特色小吃与观众互动,并有许多免费旅游景点门票发送,包括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九鲤湖国家水利风景区等。

龙岩市也以景区门票发放和折扣为主。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新罗龙硿洞景区、连城冠豸山景区、培田古村落景区以及上杭梅花山、武平梁野山、漳平九鹏溪、汀江源漂流等景区,各提供不少于50张门票用于现场抽奖活动;永定土楼将向民众推出扫二维码购买五景区优惠联票网络电子票(原价290元的,特价99元)的活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