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搭梁筑桥 携手相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6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搭梁筑桥 携手相伴

N海峡都市报莆田新闻中心

从相识、相知到相伴,我们共同走过了五个春秋,一路走来,我最懂你。

今天,是海峡都市报莆田新闻版5周岁生日,也是我们与莆田读者的5周年纪念日!这5年来,我们用笔杆和镜头一直记录、观察着莆田,我们与莆田读者的心始终紧紧相依。

5年征途,海都报莆田新闻版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媒体精神,坚定脚踏实地的发展方针,从小到大,专业性不断增强,受众覆盖面日益扩大,成为引领当地媒体的风向标。

过去的5年,莆田有不少社会、民生大事,海都报莆田版充分关注,真诚地与莆田读者面对面互动,简练的笔触,勾勒着这片热诚的土地,勾勒着莆田与海都报的美好愿景。

5年来,莆田新闻版已成为当地媒体的一支劲旅,但我们始终不曾忘却,关注民生、倾听民意、传递民情,这是我们的立报之本,也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不论是柴米油盐、街头民情,还是社会热点、城市发展,新闻前沿,随处可见海都报人忙碌的身影。今天,我们与您一起再次翻开莆田新闻版,细数这5年来莆田新闻中心经历的风雨点滴。我们一起回顾海都报莆田版时政、民生、经济、社会、监督等领域的新闻大事,向您讲述“搭梁筑桥携手相伴”的美好故事。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将是个全新的开始,莆田新闻版还将一如既往,为您搭梁筑桥,与你携手相伴。用心记录市民身边事,为读者发声,为莆田发展呐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