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牢记职责使命 传递主流声音
悬赏20万“随手拍”曝光交通陋习
百家单位公司车辆交通违法 昨被曝光
福州交警严查火车站违停 85个探头日均抓拍300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交警严查火车站违停 85个探头日均抓拍300起

海都讯 福州火车站周边,违停乱象频现,影响通行效率。昨日下午,福州交警在火车站周边道路开展违停整治,劝离违停车5辆,拖车1辆。对此,警方介绍,针对违停,交警加大了抓拍力度,85个探头全天候抓拍,日均抓拍量超300起。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海都记者跟随交警开展执法。在火车站北广场前三环辅道上,记者看到,多辆小车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司机都在车内。交警随即上前,劝导这些车辆驶离违停区域。

随后,记者和交警到地面停车场的入口附近,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BGC368的小车直接停在入口前的路面,司机却不在车上。这里是进出停车场的必经之路,该车严重妨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因此,交警直接将该车拖离。

交警提醒,火车站周边的华林路、站前路、东浦路、站西路、站东路、三环辅道、落客平台匝道等处都设置了醒目的禁停标志,被探头抓拍,将面临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陈恭璋 林丹 榕交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