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20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捡“菜种”种出罂粟花
“意达”车队频滴撒 处罚却甚少
美容院文眼线双眼角膜被烧伤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容院文眼线双眼角膜被烧伤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陈凤

海都讯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更有神,近日,莆田秀屿区的肖女士花了2100元在月塘乡一美容店文了眼线。不料,当晚她的眼睛明显不适,出现了流泪、视物模糊等症状。经莆田九五医院

医生诊断,肖女士眼角膜烧伤,需要用药治疗。随后,肖女士找到美容店,要求赔偿自己的医药费、手术费并道歉。

然而,该美容店拒绝了肖女士的要求,双方发生争执,肖女士只得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在工商人员的调解下,美容店赔礼道歉,并赔偿了肖女士1000元。

记者采访眼科医生了解到,“文眼线”造成眼睛受伤的事比较常见。导致角膜受伤主要有两方面原因:首先,染料如果是化学药物,可能会导致眼部受到化学刺激,引发不适,甚至导致化学性灼伤;其次,如果美容师操作不当,也有可能误刮伤角膜。

3上一篇